上海松江 茸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yorksong

是否所有返沪人员都需要先隔离14天?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17 09:37
  • 签到天数: 22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304

    主题

    1785

    帖子

    3351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师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778
    发表于 2020-2-9 12:33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追 责 有什么用,命 都没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2-1 11:37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135

    主题

    1569

    帖子

    2386

    金钱

    见习魔法师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453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9 12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昆山2/8 21:00起都禁止非昆山籍人员进入,一律劝返了,人家多给力。上海这么宽松,到时全到上海来了。
    中森教育,各大名校专科本科网络教育,居#住#证积分咨询办理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10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848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489

    主题

    3311

    帖子

    2万

    金钱

    大魔法师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140
    发表于 2020-2-9 21: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种事要自觉
    奥特之王 奥特之父 奥特之母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9-13 21:15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36

    主题

    2519

    帖子

    3568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师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543
    发表于 2020-2-10 06:52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家乡下的租客,之前和他们通过两次电话,让他们别来,说房租不会收的,结果昨晚十一点多来了,今天一早六点多我们马上上报到村里去了,接电话的个中生不耐烦地说河南的不用隔离,让他上班去吧。真是无语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2-27 14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101

    主题

    5751

    帖子

    6891

    金钱

    大魔法师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218
    发表于 2020-2-10 09:04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和自己对话 发表于 2020-2-10 06:52
    我家乡下的租客,之前和他们通过两次电话,让他们别来,说房租不会收的,结果昨晚十一点多来了,今天一早六 ...

    高速那些口子一松,人家到了后,再要求主动隔离几天,都很难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2-27 14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101

    主题

    5751

    帖子

    6891

    金钱

    大魔法师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218
    发表于 2020-2-10 09:07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aiyao123 发表于 2020-2-9 11:07
    你眼瞎了还是咋地?没看到你躺在家里所谓的体制内人员没日没夜在抛头露面吗?

    我回答楼主的标题好像没啥问题吧!不知道你理解的他们是谁?!还口出狂言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17

    主题

    184

    帖子

    789

    金钱

    见习魔法师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215
    发表于 2020-2-10 19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染扩散的话更影响经济,长痛不如短痛啊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40

    帖子

    289

    金钱

    平民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28
    发表于 2020-2-10 20:5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其他省市管的严,上海各小区封闭式管理,上海是进松内严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8-9 12:40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126

    主题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2万

    金钱

    魔导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4241
    发表于 2020-2-10 21:01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和自己对话 发表于 2020-2-10 06:52
    我家乡下的租客,之前和他们通过两次电话,让他们别来,说房租不会收的,结果昨晚十一点多来了,今天一早六 ...

    河南信阳等好几个地方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10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848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221

    主题

    3357

    帖子

    2万

    金钱

    大魔法师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144
    QQ
    发表于 2020-2-16 20:5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抓紧管理吧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3-31 17:38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131

    主题

    1316

    帖子

    2456

    金钱

    见习魔法师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389
    发表于 2020-2-17 17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主动隔离14天 需要相关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前提下展开的。。。现在是什么情况?确实居家隔离了 也确实做到不出家门口且也是愿意居家隔离的,但是不让你出去买菜买生活物品等 怎么让老百姓做到居家隔离~,,、。、有些时候是被逼的无奈(我说的是我自己)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6-8-12 02:31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134

    主题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金钱

    魔导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3437
   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如果在家隔离……家人也一同隔离吗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8

    主题

    652

    帖子

    1025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学徒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184
    发表于 昨天 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定要隔离,不然全功尽气。今天网上看到12起复工后没严格按防疫要求去做而造成传染的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
    沪B1.B2-20030165
   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违规信息举报中心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放心搜
    搜放心网站

   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00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