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松江 茸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711|回复: 38

[恋爱纪实] 我有故事,你有酒吗?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0-1-1 20:35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52

    帖子

    137

    金钱

    菜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2
    发表于 2020-1-1 20: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闹闹de考拉 于 2020-3-6 11:47 编辑


    疫情期间,生活渐渐地慢了下来,有更多的时间去思考远方的田野和眼前的糟粕。
    丢了吧,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,如风如梦般逝去。

    再出发,归来时,我还是那个少年。















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4金钱 +20 收起 理由
    781002 + 5
    florensa + 5 淡定
    蜘蛛 + 5 这个女人绝对有潜力sex调教,在事业上绝对.
    wywy0404 + 5 很给力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318

    帖子

    1017

    金钱

    平民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67
    发表于 2020-1-1 20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无情者伤人,有情者自伤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3 19:3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9

    主题

    103

    帖子

    580

    金钱

    平民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22
    QQ
    发表于 2020-1-2 11:26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作为男人我同情你的遭遇,可就像她爸说的一样你们没有任何关系了,她做任何事情都和你没关系,只是你放不开而已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7-9 12:40
  • 签到天数: 39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212

    主题

    1902

    帖子

    1160

    金钱

    招聘企业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589
    发表于 2020-1-2 15: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,祝你幸福,好人一生平安。
    松江三菱电机特卖。销售,安装,以及维修各大家电 联系人:顾先生 电话:13641822865/13162264200 QQ:1043435038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6

    主题

    75

    帖子

    285

    金钱

    平民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35
    QQ
    发表于 2020-1-2 15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两个人之间,你认真你就输了。
    一度夕阳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0-1-1 20:35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52

    帖子

    137

    金钱

    菜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2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2 15:5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可咯 发表于 2020-1-2 15:29
    两个人之间,你认真你就输了。

    面对婚姻,必须认真。。只是她辜负了我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10-9 09:3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7

    主题

    458

    帖子

    1106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学徒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104
    发表于 2020-1-3 10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你不是要喝水果茶吗
    No warned, no fault.
    知人不评人,理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0-1-1 20:35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52

    帖子

    137

    金钱

    菜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2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3 16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Vicky2015 发表于 2020-1-3 10:52
    你不是要喝水果茶吗

    热巧克力吧,请吃点甜。。。幸福的味道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11

    主题

    923

    帖子

    1190

    金钱

    见习魔法师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322
    发表于 2020-1-3 20:19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时候糊涂一点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6

    帖子

    194

    金钱

    菜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
    QQ
    发表于 2020-1-5 06:14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能说出的痛都会过去,重整齐装再出发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8

    主题

    600

    帖子

    1306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学徒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141
    发表于 2020-1-7 22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应该庆幸,否则就做接盘侠了,头上大草原了。

    哎,前几个月处个对象,每个月给她花上万元也是白搭,都没睡过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5-1-22 10:39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11

    帖子

    60

    金钱

    菜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6
    发表于 2020-1-8 08:3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:很同情你的遭遇,但是也庆幸你在婚前知道了一切,还有选择的机会,如果你们结婚了和有孩子了,你再发现这种事情,切不是更痛苦,你们要面临着财产和孩子的分割,现在已经做了选择,那就选择放下,好好生活,好好工作,说不定哪天会遇到一位好姑娘,加油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0-1-1 20:35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52

    帖子

    137

    金钱

    菜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2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8 11: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udy 发表于 2020-1-3 20:19
    有时候糊涂一点好

    想糊涂点,真心不易。这个事情恶心到我了,导致情绪失控了。。这两周已经好很多了,逐渐走出来了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0-1-1 20:35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52

    帖子

    137

    金钱

    菜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2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8 11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LZH840609 发表于 2020-1-8 08:35
    楼主:很同情你的遭遇,但是也庆幸你在婚前知道了一切,还有选择的机会,如果你们结婚了和有孩子了,你再发 ...

    是的,至少我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。总有某种力量指引着我向光明的地方前行,工作和生活都已经回归正常,只是偶尔多愁善感一下,谢谢鼓励,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面发展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0-1-1 20:35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52

    帖子

    137

    金钱

    菜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2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8 11: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yanzone 发表于 2020-1-7 22:30
    楼主应该庆幸,否则就做接盘侠了,头上大草原了。

    哎,前几个月处个对象,每个月给她花上万元也是白搭, ...

    哈哈,我第一次谈相亲的小姑娘还发生这样的事情,很多点我真的没看懂,还是要找靠谱的小姑娘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9

    主题

    161

    帖子

    233

    金钱

    平民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29
    发表于 2020-1-8 11:27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相信女人是狗你就微微一笑绝对不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5-12 10:01
  • 签到天数: 4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125

    帖子

    180

    金钱

    菜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3
    发表于 2020-1-8 12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岁月过往 欣然而往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60

    主题

    3277

    帖子

    2万

    金钱

    大魔法师

    ★04PAC★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397
    QQ
    发表于 2020-1-8 13:2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几年没登入了,看到你帖子我一定要分析一下。
    1.视频极有可能确实是她前任发的(给个二维码骗她扫一扫登入的),原因可能她也给前任带了绿帽子。。。
    2.这女人其实你还不了解,绝对母狗,还好没结婚看她爸爸的教育维护她的样子就知道了
    3.小视频是谁的第一视角拍的?会不会有第三人在旁边拍。。。。
    The only way to change me is maybe blow my brains out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0-1-1 20:35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52

    帖子

    137

    金钱

    菜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2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8 14: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wywy0404 发表于 2020-1-8 13:27
    我几年没登入了,看到你帖子我一定要分析一下。
    1.视频极有可能确实是她前任发的(给个二维码骗她扫一扫登 ...

    刚买完咖啡,来回复你的疑问。
    1.视频极有可能确实是她前任发的(给个二维码骗她扫一扫登入的),原因可能她也给前任带了绿帽子。。。
    Answer:应该是那个女人的EX发的,应该是发生了一些事情,那个男的报复她。
    2.这女人其实你还不了解,绝对母狗,还好没结婚看她爸爸的教育维护她的样子就知道了
    Answer:真的不了解,很多点我看不明白。比如:7-8月既然和EX搞在一起了,没必要和我继续下去了,找个理由大家分开就行了。还要走到订婚(女方订婚,所有直系亲戚都改口了),这个结局她父母不好收场的。和XUE搞到一起的情况,老大对我不错。情绪是崩了,没做出不理智的事情,很庆幸我做了正确的决定。
    3.小视频是谁的第一视角拍的?会不会有第三人在旁边拍。。。。
    Answer:那个男的拍的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0-1-1 20:35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52

    帖子

    137

    金钱

    菜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2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8 14: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130sj 发表于 2020-1-8 12:19
    岁月过往 欣然而往

    青青子衿,悠悠我心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
    沪B1.B2-20030165
   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违规信息举报中心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放心搜
    搜放心网站

   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00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