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松江 茸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心语衣饰界

那谁,你的红烧肉呢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9-2-26 16:23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78

    主题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金钱

    禁止发言

    积分
    3942
    发表于 2019-4-16 10: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2-19 22:59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282

    主题

    8388

    帖子

    9904

    金钱

    大魔法师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958
    发表于 2019-4-16 10:22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红曲米还是炒糖色?
    这是官方饭店做法。
    农家菜可用龟甲萬仿制,越蒸越好吃。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66

    主题

    7817

    帖子

    4734

    金钱

    魔导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3673
    QQ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6 10:23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wenhao19 发表于 2019-4-16 10:20
    你这个不像正宗的红烧肉啊?不过你儿子喜欢就行了

    这个不存在什么正宗不正宗,每个饭店的大厨都有自己不同的做法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66

    主题

    7817

    帖子

    4734

    金钱

    魔导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3673
    QQ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6 10:24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o.k.chang 发表于 2019-4-16 10:22
    红曲米还是炒糖色?
    这是官方饭店做法。
    农家菜可用龟甲萬仿制,越蒸越好吃。

    没有炒糖色,用的是我做西点的红曲粉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9-2-26 16:23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78

    主题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金钱

    禁止发言

    积分
    3942
    发表于 2019-4-16 10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2-19 22:59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282

    主题

    8388

    帖子

    9904

    金钱

    大魔法师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958
    发表于 2019-4-16 10:25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心语衣饰界 发表于 2019-4-16 10:24
    没有炒糖色,用的是我做西点的红曲粉

    已破案,此案了解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66

    主题

    7817

    帖子

    4734

    金钱

    魔导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3673
    QQ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6 10:26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wenhao19 发表于 2019-4-16 10:24
    我很纳闷一个问题?你是本地的吗?

    很纳闷你为啥问我这个问题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66

    主题

    7817

    帖子

    4734

    金钱

    魔导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3673
    QQ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6 10:27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o.k.chang 发表于 2019-4-16 10:25
    已破案,此案了解。

    哈哈,神探驾到   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9-2-26 16:23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78

    主题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金钱

    禁止发言

    积分
    3942
    发表于 2019-4-16 13:02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17 09:5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1281

    帖子

    2023

    金钱

    见习魔法师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266
    发表于 2019-4-16 13:2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来砸场子的
    我前几天做的红烧肉
    色面肯定比lz的强
    莫怪~凑人气随便发发

    红烧肉

    红烧肉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66

    主题

    7817

    帖子

    4734

    金钱

    魔导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3673
    QQ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6 13:30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我是天外飞仙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9-2-26 16:23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78

    主题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金钱

    禁止发言

    积分
    3942
    发表于 2019-4-16 14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66

    主题

    7817

    帖子

    4734

    金钱

    魔导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3673
    QQ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6 14:40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tone1988 发表于 2019-4-16 13:25
    来砸场子的
    我前几天做的红烧肉
    色面肯定比lz的强

    不错,挺好的,三人行必有我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23

    主题

    3641

    帖子

    4509

    金钱

    大魔法师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064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9-4-16 14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酒已备好,就待地址和邀请。。。
    [fly]花前月下不如花钱日下。[/fly]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7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56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221

    帖子

    426

    金钱

    平民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47
    发表于 2019-4-16 14:4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觉是用腐乳烧出来的,口水一地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3-3 19:3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61

    帖子

    92

    金钱

    菜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3
    发表于 2019-4-16 14:4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终于露了一手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66

    主题

    7817

    帖子

    4734

    金钱

    魔导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3673
    QQ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6 14:56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悠朵婚礼策划 发表于 2019-4-16 14:48
    感觉是用腐乳烧出来的,口水一地了

    哈哈,好吃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66

    主题

    7817

    帖子

    4734

    金钱

    魔导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3673
    QQ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6 14:57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五亏手 发表于 2019-4-16 14:49
    楼主终于露了一手。

    准备露两手了,哈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66

    主题

    7817

    帖子

    4734

    金钱

    魔导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3673
    QQ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6 14:57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什么玩意儿? 发表于 2019-4-16 14:43
    酒已备好,就待地址和邀请。。。
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7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56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221

    帖子

    426

    金钱

    平民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47
    发表于 2019-4-16 15:0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看的出来,肯定好吃的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
    沪B1.B2-20030165
   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违规信息举报中心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放心搜
    搜放心网站

   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00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