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松江 茸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841|回复: 32

绿色出行,机关先行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3 19:16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587

    主题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2万

    金钱

    大魔导士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5225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19:34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今天下午浩浩荡荡的队伍出发了,徒步+有轨电车
    201903151659941552649699073973.jpg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4-7-26 22:0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276

    主题

    3800

    帖子

    4738

    金钱

    大魔法师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153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21:5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想要机关混的好,先要学会喊口号。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2-27 14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95

    主题

    4286

    帖子

    5164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师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922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21:53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雁南归 发表于 2019-3-15 21:34
    反正我不抽烟不烫头,最多为小树撒泡尿,交点养分。

    大树更需要养分,下次别忘了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7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62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3265

    帖子

    4448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师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530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19:3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
    有轨电车?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3 19:16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587

    主题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2万

    金钱

    大魔导士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522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20:01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怎么没有投票选项,否则我想看看投票结果
    1 机关事业单位一律不准开车,绿色出行
    2 可以开车,无所谓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-11 00:2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473

    主题

    3451

    帖子

    3195

    金钱

    大魔法师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034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20:03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看标题就觉得在作秀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2-27 14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95

    主题

    4286

    帖子

    5164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师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922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20:06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非要衣服脱成这样才能先行嘛。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3 19:16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587

    主题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2万

    金钱

    大魔导士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522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20:07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笑老板 发表于 2019-3-15 20:06
    非要衣服脱成这样才能先行嘛。。。。

    人家教练在教热身运动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2-27 14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95

    主题

    4286

    帖子

    5164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师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922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20:13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开水白菜 发表于 2019-3-15 20:07
    人家教练在教热身运动

    点穿我干嘛!      呵呵呵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64

    主题

    805

    帖子

    1425

    金钱

    见习魔法师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390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20:13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理念是好的,距离十万八千里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1

    主题

    1096

    帖子

    1361

    金钱

    见习魔法师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241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20:15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鬼电车就算了吧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3-29 06:56
  • 签到天数: 196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72

    主题

    1236

    帖子

    4688

    金钱

    见习魔法师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329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20:16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中国形式主义,没啥意思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4-30 05:51
  • 签到天数: 64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2513

    主题

    9323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金钱

    魔导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3940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20:17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,这是他们的强项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-3 19:16
  • 签到天数: 2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587

    主题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2万

    金钱

    大魔导士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522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5 20:48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当心小黑屋 发表于 2019-3-15 20:17
    呵呵,这是他们的强项

    貌似好多小白菜
    201903151659941552654120829343.jpg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1

    主题

    1096

    帖子

    1361

    金钱

    见习魔法师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241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21:06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装腔作势   形同虚设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-11 00:2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473

    主题

    3451

    帖子

    3195

    金钱

    大魔法师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034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21:27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西装暴徒 发表于 2019-3-15 21:06
    装腔作势   形同虚设

    也算国之精粹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8-31 19:45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329

    主题

    7961

    帖子

    9325

    金钱

    魔导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2040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21:30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雁南归 发表于 2019-3-15 20:03
    一看标题就觉得在作秀!

    看看看看,捡烟头垃圾,平时少作孽一点不错了
    20190315_133389_1552656637819.jpg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-11 00:2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473

    主题

    3451

    帖子

    3195

    金钱

    大魔法师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034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21:34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反正我不抽烟不烫头,最多为小树撒泡尿,交点养分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6-14 16:5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8

    主题

    125

    帖子

    540

    金钱

    平民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29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22:49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本事机关同志们上下班时间段去走荣乐路,保证你只敢绿色出行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4-13 18:44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13

    主题

    1160

    帖子

    1826

    金钱

    见习魔法师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251
    发表于 2019-3-15 22:52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形式与内容齐头并进的时代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
    沪B1.B2-20030165
   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违规信息举报中心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放心搜
    搜放心网站

   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00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