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松江 茸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402|回复: 21

[非诚勿扰] 诚找传统朴实过日子的女性做老婆(地域不限、非诚勿加)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15

帖子

33

金钱

菜鸟

Rank: 1

积分
5
发表于 2018-5-10 21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天剑WJ 于 2018-12-15 20:37 编辑

       个人情况:本地男,80后,职业:公司部门经理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身高174,收入中等(万把块)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烟酒不沾、无恶习、热爱运动、烹饪、旅游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有辆经济型代步车、有房无贷

       想找的类型:道德品质好、低调知足常乐、感情认真专一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外表大众化、条件一般就好、本人比较注重内在美
       理想的家庭成活: 互相尊重、互相信任,有彼此正能量的朋友圈和个人爱好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能全身心喜欢家庭生活、共同创造最好的幸福

        备注:诚者请加3444057315   挑剔无聊的勿扰



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7-10 13:04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94

    主题

    1149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金钱

    见习魔法师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320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8-12-16 13:3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萧竹月 发表于 2018-5-11 13:52
    W把还不高,过份谦虚了啊

    要求别人传统朴实但他自己说出的话就一点也不朴实,现在外面看看月入万把块到底有多少,这么牛逼哄哄的话一看就不是什么传统人,万把块的都没有女人看得上可见是什么样的人了!
    https://shosihan.1688.com/?spm=0.0.0.0.nRnaym
    净水器设备,净水器滤芯,各类净水花洒,欢迎咨询!QQ120996663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2-18 11:52
  • 签到天数: 6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33

    主题

    1983

    帖子

    1596

    金钱

    见习版主

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积分
    613
    发表于 2018-5-11 09:3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热爱运动
    相忘于江湖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83

    主题

    1059

    帖子

    1149

    金钱

    见习魔法师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258
    发表于 2018-5-11 13:52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W把还不高,过份谦虚了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5-17 02:55
  • 签到天数: 40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70

    主题

    2391

    帖子

    -1714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学徒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146
    发表于 2018-5-12 04:5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路过,祝福赚个分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时间教会了我万事藏于心,不表于情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帖子

    33

    金钱

    菜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0 10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萧竹月 发表于 2018-5-11 13:52
    W把还不高,过份谦虚了啊

    现在这个收入真不高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帖子

    33

    金钱

    菜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4 09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路过巡逻。。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6-4 18:2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20

    主题

    41

    帖子

    57

    金钱

    平民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24
    发表于 2018-5-25 07:45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加油。。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帖子

    33

    金钱

    菜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3 09:5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自己顶一下..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帖子

    33

    金钱

    菜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6-15 15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自顶一记。。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帖子

    33

    金钱

    菜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8-14 22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自己顶。。。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帖子

    33

    金钱

    菜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5 20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又下雨了、好冷!!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12-23 11:4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44

    主题

    852

    帖子

    2019

    金钱

    见习魔法师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489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8-12-16 17: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应该没问题,人品是关键!预祝早日遇见有缘人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帖子

    33

    金钱

    菜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6 09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路过拿分。。。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15

    帖子

    33

    金钱

    菜鸟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6 09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愤怒的羔羊 发表于 2018-12-16 17:17
    应该没问题,人品是关键!预祝早日遇见有缘人。

    谢谢。。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5-1-16 08:43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203

    主题

    3601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金钱

    大魔法师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011
    发表于 2019-2-26 13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一下,哎,年纪比你大
    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9-2-26 16:23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77

    主题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金钱

    魔导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3874
    发表于 2019-2-26 16: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觉得楼主的自身条件还行,换作是我,在12年前就步入已婚一族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2-19 17:30
  • 签到天数: 22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146

    主题

    2060

    帖子

    3321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师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609
    发表于 2019-2-27 19:46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能全身心喜欢家庭生活,这是要求做家庭煮妇吗?那你这万把块的月薪,真是高难度了,哈哈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33

    主题

    1237

    帖子

    1872

    金钱

    见习魔法师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374
    发表于 2019-2-28 13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我也是。。。。
    别人可以做到的,我也可以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6-2-23 09:4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4

    主题

    307

    帖子

    388

    金钱

    平民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74
    发表于 2019-2-28 14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早干嘛去了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
    沪B1.B2-20030165
   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违规信息举报中心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放心搜
    搜放心网站

   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00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