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松江 茸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夷夷

[讨论] 投票:乐事里你爱吃啥口味的薯片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97

主题

2086

帖子

2513

金钱

魔法师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760
发表于 2009-6-1 22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喜欢吃薯片
爱旅游的孩子,加我新浪微博吧~zoe大姐姐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5-8-7 22:0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239

    主题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4万

    金钱

    大魔导士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5515
    发表于 2009-6-1 23:4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减肥不吃哈哈,吃的话爱吃品客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0

    主题

    242

    帖子

    278

    金钱

    平民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75
    发表于 2009-6-2 09:2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引用第8楼м゛勤于2009-06-01 10:25发表的  :
    忠于原味
    +1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5

    主题

    256

    帖子

    253

    金钱

    平民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81
    发表于 2009-6-2 09:5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家最近千万别买原味的
    我同学在乐事做的
    好像有个批号出了问题
    正打算招回呢!
    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0

    主题

    1430

    帖子

    1665

    金钱

    见习魔法师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373
    发表于 2009-6-2 10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只喜欢原味的,而且是袋装的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14

    主题

    6253

    帖子

    5364

    金钱

    魔导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2016
    QQ
    发表于 2009-6-2 12:5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意大利红烩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5-6-23 23:52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316

    主题

    4708

    帖子

    6148

    金钱

    大魔法师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404
    发表于 2009-6-2 13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引用第23楼ina燕于2009-06-02 09:59发表的  :
    大家最近千万别买原味的
    我同学在乐事做的
    好像有个批号出了问题
    正打算招回呢!


    是卫生超标吗?

    我记得我表哥以前做的时候,他说原味的品质最上乘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8

    主题

    954

    帖子

    1622

    金钱

    见习魔法师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418
    发表于 2009-6-2 13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引用第26楼舍得于2009-06-02 13:10发表的  :



    是卫生超标吗?

    .......


    如同酒家活鱼清蒸 死鱼红烧一个道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9

    主题

    578

    帖子

    641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学徒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160
    QQ
    发表于 2009-6-2 13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味的袋袋
    &&&& wait &&&&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2

    主题

    115

    帖子

    1171

    金钱

    平民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56
    发表于 2009-6-2 13:5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味最好吃 [s:1]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82

    主题

    1349

    帖子

    1618

    金钱

    见习魔法师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415
    发表于 2009-6-2 14:5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味的 [s:2]  [s:1]
    欢迎大家加入微群“松江装维人”申告讨论电信业务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4

    主题

    6325

    帖子

    6998

    金钱

    大魔法师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439
    发表于 2009-6-2 15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吃薯片会致癌!所以我不吃!
    感谢基督耶稣赐予我财富.健康.好老公.好父母.好孩子!感谢基督耶稣让我的公婆有良好的医保和养老金!赞美基督耶稣!humour的祷告是信奉基督耶稣十字架宝血圣名求阿门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3

    主题

    974

    帖子

    988

    金钱

    见习魔法师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213
    发表于 2009-6-2 21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黄瓜味的那个叫清爽啊~大爱~
    艺龙独家代购音像店:http://yilongyinxiang.taobao.com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4-9-1 12:23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21

    主题

    501

    帖子

    1737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师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550
    QQ
    发表于 2009-6-3 13:5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味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06

    主题

    3863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金钱

    魔导士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3609
    发表于 2009-6-3 15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以前吃过一种泰式咖喱味的,可惜不出了,那味道0啊,555,回味中
    昨天阴云。 今天明媚。 明天瓢泼。 每天布衣。 亲爱的你,适合所有的天气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69

    主题

    2257

    帖子

    3360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师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808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3 16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黄瓜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69

    主题

    2257

    帖子

    3360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师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808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3 16:5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引用第30楼卡兔于2009-06-02 14:55发表的  :
    原味的 [s:2]  [s:1]
    亲爱哒 你也喜欢原味的啊 我喜欢黄瓜的 嘿嘿 好像很多人都喜欢原味的耶 没想到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61

    主题

    3276

    帖子

    3742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师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852
    发表于 2009-6-3 19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,我都喜欢的,除了薄荷味的,因为不敢尝试,所以从来没有买
    走在一起是缘分,一起走下去是幸福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1

    主题

    2115

    帖子

    2473

    金钱

    魔法师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938
    发表于 2009-6-3 22: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原味
    幸福的家庭大体上都一样,不幸福的家庭各有各的问题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96

    主题

    2399

    帖子

    4502

    金钱

    大魔法师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121
    发表于 2009-6-3 23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基本都买原味的
    荔枝味也挺喜欢的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
    沪B1.B2-20030165
   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违规信息举报中心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放心搜
    搜放心网站

   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004号